汉堡

🇯🇵
|エルリ|←是天!!
|ONKM|←同样是天!!
以上两对可逆不拆!绝对的洁癖!
|承花|

🇸🇬
|林俊杰|

🇨🇳🇭🇰
|考彪考|2023的夏天,一起发封!
|2R|吴卓羲x林峯 & 披哥2名声大阵营
|沈马|家被炸了半淡坑

🇬🇧🇺🇸
|OPB|擎蜂 永远对绝对信任没有抵抗力
|Thesewt|骨科yyds!
我永远爱Pixar ʚLucaɞ
漫威退坑回踩 只对公司不对角色
|虫绿|初心
|盾冬|白月光 目前淡坑 但不允许伤害他们两个
|Dramione|主要是电影里两个人的颜值过于般配

🇰🇷
|他人即地狱|徐文组x尹宗佑🐺🐰

看完69话,我靠海斗超乎我的想象,海圭越来越好嗑了!也就是说海斗对待友情(咳)的转变其实都是因为圭啊,第一次被背叛之后那种参透了的样子,不抱希望就不会失望,也说明了他为什么会帮圭(这个时候也只把圭看作自己的一个朋友那么简单);但是第二次被圭“抛弃”却是因为圭想要保护自己,这时候海斗的心境估计又发生转变了吧,这时候开始圭才成为海斗心中最特别的存在,至于后面帮琴吹一半是性情使然还有另外一半是不是为了圭就不好说了hhh

也就是说从一开始其实是圭的单箭头更粗啊所剩无几的感性全都给了海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在现在应该是大大的双箭头了哈哈哈哈哈这个走向我太喜了越来越期待海圭见面了_(´ཀ`」 ∠)_

【案外根性あんじゃねーかよ苏翻我!这是什么不良痞子攻发言啊卧槽

评论(2)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